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实习检查工作
2021-04-16      阅读次数: 962


4月16日,我院副院长王毅一行赴昆山荣逸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走访看望实习学生,进行实习检查工作。学工办主任占成、商务英语系主任郭芮、实习带队老师孔奕参加检查活动。

我院2017级商务英语系肖楠、王佳威同学通过我院与南京瀚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项目在此实习,主要负责公司跨境电商平台运营,对接国际客户。公司业务经理张总对两位同学给予了高度评价,称其英语基础好,学习能力强,业务担当性强。王毅感谢企业我院学生关心和指导,并与张总关于学生人际沟通能力、待人接物能力、企业文化融入能力进行深入探讨。

本次走访了解到了学生在企业单位的实习进展情况,调研了企业对商务英语人才的能力需求,为实施人才培养方案的动态调整提供了依据。近期学院还将持续开展毕业生实习检查工作。

    据悉,昆山荣逸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该行业全球领先的企业,与三星、广达、华硕、名硕、富士康等企业长期合作,产品出口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泰国、印度、新加坡等国。(图:占成;文:孔奕;审核:李世存;编辑:杨少情)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