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外国语学院分会举办3.20主题活动
2021-04-15      阅读次数: 932

322日至411日,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外国语学院分会举办以“生活减法,温暖加法”为主题的3.20主题心理活动。我院201820192020级的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微信小程序打卡的方式,参赛人员需每日通过江理工外院公众号,分享自己在21天中改掉不良习惯,为生活减负的日常。同学们以连续打卡的方式督促自己认识并反省自身,聚焦于生命真正的价值。最终,20英语4s喻叶玟获得一等奖,18德语1刘晓兰、20英语1s任椰子获得二等奖,19英语1s张昕和董宏玲、20日语1胡海洋获得三等奖。以上六位同学积极坚持打卡,在行动中贯彻活动的主旨,反省自己,改良自身的不良习惯。

本次活动旨在督促同学们更准确地认识自己,去伪存真,在改掉自身不良习惯的同时自觉反省人生意义与价值,为日后的生活与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图、文/张周明甫,审核/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