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召开综合商务英语课程建设研讨会
2021-04-15      阅读次数: 952


4月14日中午,商务英语专业综合商务英语课程组在外语楼210室举行课程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世存、商务英语系主任郭芮、副系主任陆赟及综合商务英语课程组全体教师。会议由综合商务英语课程组组长龚智敏副教授主持。

会议上,龚智敏首先就课程建设提出修订大纲、规范过程性考核、留存教学材料电子档、注重填写教学小结及教案反思板块的要求。之后,龚智敏重点强调了“课程思政”,提出把德育教育融进学术教育,勘探教学资源、发掘文化元素、交叉融合其他学科,打造综合商务英语金课,发展建设新文科。与会的其他老师结合会议内容,就课程建设过程中传统文化的体现、课外读物的选择及过程性考核方式创新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李世存在发言中提出要将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融入课程教学全过程,提高素质教育。

通过研讨,该课程组教师对课程思政有了深入了解,将致力于建设及打造综合商务英语金课,推动课程思政向更多课程延伸。(图/文:孔奕;审核:李世存;编辑:杨少情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