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德语2班举办团日活动
2021-04-12      阅读次数: 855


    410日下午,19德语2班组织了以党旗飘,红星闪;庆百年,热情满;跟着党,共筑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分组带领孩子们围绕建党爱国的主题,运用橡皮泥、贺卡等工具制作与党有关的小物件,小朋友们在志愿者耐心的指导下认真制作,在展示作品时他们深情讲述了每一个他们在这些小物件上赋予的深厚意义。制作期间,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学习红色诗歌,诗歌中流露出的红色情感激起了小朋友的学习热情。在活动后期,志愿者积极辅导小朋友们的功课,提出学习意见,并对在学习上遇到较大困难的孩子进行心理疏导。

    本次活动是一次震撼心灵的爱国主义教育,在活动中小朋友们丰富了对党史的认识,激发了他们的热情与民族自豪感。此外,同学们也从本次活动中积累了活动经验,增强了凝聚力,更加坚定心中“跟着党,共筑梦”的红色信念。(文、图/萧桂琳;审核/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