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常州市大学生外语演讲比赛暨本专科院校青年教师英语教师大赛中获佳绩
2021-04-12      阅读次数: 1486

410日,“外研社杯”常州市大学生外语演讲比赛暨本专科院校青年教师英语教师大赛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我院师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共创佳绩。

大外部教师堵文晖获得了青年教师英语教学大赛本科组第一名。商务英语系的林铭溱和英语系的谢沛璋分别获得了大学生外语演讲比赛本科英语专业组的二等奖和三等奖;张孟玉和王子琦分别获得了外语演讲比赛英语本科非专业组的一等奖和三等奖。日语系的郑文耀和万志伟分别获得了演讲比赛本科日语专业组的一等奖和二等奖;孙思文和刘泽镔分别获得了本科日语非专业组的二等奖和三等奖。

赛前,各竞赛团队指导教师们对参赛选手们进行了一对一地悉心指导,演讲水平稳步提高,在常州各大本科、高职院校中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丰富的成果。

据悉,本次比赛由常州市教育局、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主办,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来自常州大学、江苏理工学院、常州工学院、常州旅游商贸、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青年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历来重视学科竞赛,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原则创立俱乐部,培养竞赛团队,各系部配备优秀指导教师,通过日常训练、赛前指导、讲座交流等有效措施,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促进学生个人发展,深化学院内涵建设。(供稿:堵文晖;摄影:江怡平;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