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4-09      阅读次数: 1160


202147日下午,我院在50号楼503报告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20英语1S班、20英语2S班兼职班主任贾仕林研究员作专题讲座。20英语1S班、20英语2S70余名同学参加学习。讲座由院团委书记刘宇宁主持。

讲座中,贾仕林以《学习百年党史 争做时代新人》为题,围绕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等方面,深入浅出、详实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本次讲座对于同学们学史明智、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意义。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习党史中积累智慧、启迪思维,在鼓劲扬帆中不懈努力;今后将与学习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文/分团委;图/融媒体;审核/贾仕林)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