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十三届外语文化节筹备工作会议
2021-04-01      阅读次数: 1061


为进一步做好第二十三届外语文化节的筹备和组织工作,2021331日下午,我院在外语楼210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十三届外语文化节筹备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副院长(主持)张鑫、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副院长王毅、副院长李世存、各系部负责人、分团委、学工办以及相关竞赛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主持。


李书记介绍了本届外语文化节前期筹备情况及具体活动安排,他指出,要依托各系部对活动方案进行进一步细化,并与学工统筹协调。大家通力合作,共同办好本届外语文化节。与会的系主任就方案安排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张院长围绕本届外语文化节深耕语言内涵,厚植家国情怀这一主题,强调外语文化节要动起来,忙起来,练起来不等、不靠、不要。同时,要将外语节活动与学生日常教学相结合,多做长线与有附加值的活动,一切从学生出发。


贾书记最后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外语节已连续举办23年,全院上下要将活动继续做大、做强、做精、做优,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平台,设计更丰富多彩的活动样式。各系部、学工系统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细化方案、落地生根,总结经验、打造品牌。


  通过本次筹备会,全院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也更加明确了全院统筹协调的工作要求。相信通过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本届外语文化节一定能再取得圆满成功。(图/文:分团委、审稿/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