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年度各单位综合考核会议
2021-01-23      阅读次数: 1118

1月22日上午,我院在外语楼210会议室举行了2020度各单位综合考核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副院长(主持)张鑫、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副院长王毅、王维倩教授以及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考核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主持。

会上,五个教学单位和八个非教学单位负责人围绕思想引领、党建、教师科研、教学活动、学生竞赛、社团活动以及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各位单位进行了剖析,并结合实际情况制定2021年度发展规划。与会人员对汇报单位进行了测评。

王维倩教授、王毅副院长及李金东副书记对汇报单位作点评,重点指出汇报单位各有所长,各有其弱,取长补短,积极创新,树立全局意识,增强人文关怀;强调只有做好系部建设,才能做好专业建设,才能取得长足发展;全体单位要有大局意识,心系学生。

张鑫副院长(主持)对汇报进行总体点评,肯定了这是一次全面的汇报,指出教学单位要做好全局规划,明确总目标,全员参与专业建设和落实课程思政;强调非教学单位站位要高,工作上要拎得清看的准,要有大局意识。

    贾仕林书记对本次综合考核会议作总结。他肯定了各单位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各单位要科学谋划发展,做好安全工作,安全是一切的基础,并强调要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对标对表,整体推进,狠抓落实,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供稿:杨少情;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