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18      阅读次数: 147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照《江苏理工学院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117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外语楼21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谢忠秋、校纪委副书记汤涛、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晓星、外国语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副院长(主持工作)张鑫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贾仕林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一阶段整改措施,并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重大问题进行了说明。会上,学院党委处级领导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校纪委副书记汤涛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实事求是,通过批评达到了团结班子成员的目的,希望学院党委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相结合,围绕育人“三问”创新人才培养方式。

副校长谢忠秋讲话,认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查摆剖析问题透彻,领导班子个人对照检查透明,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透心,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学院党委紧密围绕校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顶层设计,凝练自身特色,在学院层面上推动专业战略规划设计和内涵建设,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推进硕士点布局,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发挥带头作用,做到“外面世界多看,语言天地勤耕”,引领全院师生共谋大事、共干大事、共成大事,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促进“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的实现。

最后,院党委书记贾仕林总结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情况,并提出了整改工作要求,希望党委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大整改措施落实力度,将其转化为工作实效,紧密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占成)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