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举行教学午餐会暨年终考核会议
2021-01-14      阅读次数: 1032

111中午,英语系在梧桐细雨咖啡厅举行教学午餐会暨年终考核会议,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进行年终述职和专业建设研讨,会议由系主任杨国萍博士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杨国萍回顾了2020系部主要工作,对全体教师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里在教学和科研上达到更高的水平。系部教师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个人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查找问题与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议第二阶段系部教师就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方面进行主题研讨。李艳冰老师、凌婧君老师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英语课堂教学的网络辅助支撑与监督方式进行汇报,分享“课堂派”、学习通等网络教学平台在专业课程教学中的辅助作用效能监督方法。王维倩教授、黄启发教授围绕“英语(师范)专业建设的机遇与危机”主题回顾国内英语专业趋势,强调忧患意识,指出回归师范一个机遇,凸显英语系师范性”,着重培养师范生技能,打造专业亮点,丰富内涵建设,将教师个人工作融入到团队建设、平台建设中,充分集合各方资源,凝聚合力谋发展。

全系教师将以此为起点,提高站位,团结奋进,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更踏实的工作作风、更高的办事效率推动系部工作跨上新的台阶。(英语系)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