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0年度科研工作量统计通知
2021-01-13      阅读次数: 1130

各位老师:

经学院研究决定,即日起开展2020年度科研工作量申报工作。请依据江理工【2016】104号《关于印发<江苏理工学院教研和科研业绩考核办法>的通知》和《外国语学院关于教研和科研业绩考核的补充规定》(2018版),请认真填报“江苏理工学院科研业绩年度登记表”及“江苏理工学院科研业绩汇总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对象:全院教师。

二、统计范围: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期间正式出版、收录的论文和著作以及立项项目(包括横向项目)、新增平台、获奖成果、专利及艺术设计作品等,务必注意信息的真实、完整、准确。

三、论文应注明作者总人数、排名、题名、期刊名、出版时间(期)、刊物级别(SSCI、C刊、C扩、中文核心、普刊等)、国际学术会议论文等;专著、译著、编著应注明书名、版本、出版社、出版时间、字数等。论文和著作等,请提供成果原件。

四、多人合作的科研成果,所获业绩当量值,需经第一人签字认定,参考《江苏理工学院教研和科研业绩考核办法》第六条中的第1条个人考核进行分配。

五、申报表格电子稿请使用通知附件“附件1”与“附件2”。无论何种职称及有无业绩当量,均需填写“附件2”。七级及以上教师岗位人员、中级职称博士教师请在“江苏理工学院科研业绩年度登记表”备注栏填A,七级以下教师岗位人员请填B

六、申报截止时间为1月21日16时。申报期间,请保持通讯畅通。

七、申报邮箱:waiyuankeyan@yeah.net。请将申报表格电子稿发往该邮箱。请勿传QQ或发往其他邮箱。

八、申报邮件主题请命名为:“姓名-2020科研工作量申报”;电子表格请分别命名为:“姓名-附件1”和“姓名-附件2”,电子表格请分别上传附件,不用打包。

九、相关成果原件或证明材料请于1月21日16时之前送至李敏老师处,并做好相关登记。

外国语学院

2021年1月13日

附件1-2020年江苏理工学院科研业绩登记表.xls

附件2-2020年江苏理工学院科研业绩汇总表.xls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