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年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2021-01-08      阅读次数: 1075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组织工作会议等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升我校党建工作质量,根据《2020年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对照《关于印发〈江苏理工学院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化建设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江理工委组〔201725号)等文件要求,18日中午,我院党委在外语楼210会议室举行2020年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正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主持。

会上,五个党支部负责人围绕党支部主要工作任务落实、党支部书记履行自身职责、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党员管理、党内激励关怀、党员作用发挥、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等方面依次进行了工作述职。由全体党委委员组成的考核工作小组根据支部述职情况进行评分,并逐一进行了点评,对2021年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作总结讲话,对各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规范制度建设,理论学习不能松懈,队伍建设要全面加强,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要依托推进党支部优质化建设、“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教师党员先锋工程、大学生党员素质工程等党建重点任务,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推进学院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占成)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