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末班主任会议暨班主任考核述职交流会
2020-12-31      阅读次数: 992

1230日中午,我院在外语楼210会议室召开期末班主任会议暨班主任考核述职交流会,全面总结和考核各位班主任工作完成情况。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对学期班主任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班主任的工作配合表示感谢,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特别强调。院学工办主任占成对近期班主任工作要点进行了梳理,从诚信考试教育、安全教育、元旦和寒假放假安排及注意事项、2021届毕业班工作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的第二阶段为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考核述职,各年级辅导员带领所属年级班主任分地点进行,主要围绕全年各位班主任的工作内容、班级存在的问题、元旦期间学生离校安排的等方面进行考核述职。各班主任表示将会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图/文:黄玉婷;审核/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