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常州令和国际教育开展实习实训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
2020-12-29      阅读次数: 1389

12月28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副院长(主持工作)张鑫、副院长王毅、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日语系主任张芳一行5人赴常州令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令和国际教育)开展实习实训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令和国际教育总经理徐卫华、校长门丽利、市场总监毛成阳等出席了签约及授牌仪式。

徐卫华致辞对贾仕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门丽利介绍了令和国际教育的业务范畴、实际业绩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等。贾仕林及张鑫分别致辞,就此次的校企合作提出了殷切期待,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做精品教育和特色教育。王毅以及李金东也表示希望双方能更进一步推进各领域深入合作与交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搭建实习实践平台,共同为学生做好服务与培养工作。张鑫与令和门丽利现场签署了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贾仕林与徐卫华共同为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

令和国际教育成立于2019年,总部位于日本。致力于日语培训、日本升学及升学课程辅导、高考日语培训、对日汉语培训,是国内富有知名度的教育培训品牌之一。我院与令和国际教育积极开始校企育人合作,建设学生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实现共赢发展。(张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