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举办教师资格考试备战策略讲座
2020-12-28      阅读次数: 972

1224日晚,由英语系主办、英语俱乐部承办的教师资格考试备战策略讲座在外语楼503报告厅举行。校特聘教授江苏省英语特级教师钱希洁老师主讲,英语系主任杨国萍博士主持,英语系教师陆海空、1819级英语范生参加了本次专题讲座。

钱希洁教授围绕“英语师范生如何应对教师资格面试”展开讲座,详述了教资考试基本状况、评分依据、面试过程、几点建议、实例参考五方面内容,介绍了教师资格考试所考查的知识和技能,分享担任评委的实际经历,就语音语调、形象风貌、教学能力、课堂调控、特色优势等层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同学们指明了备考方向。钱教授还亲身示范,向同学们展示如何上好一堂微课,其生动的语言、得体的教姿教态和巧妙的课堂设计为同学们树立了标杆

    本次备考策略讲座使英语师范生深入认识了教师资格考试的特点和要求,引导他们夯实理论基础,打磨教学技能,增强备考信心,勇于实践创新。(英语系)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