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为考研学子送考
2020-12-27      阅读次数: 1280

1226日、27日是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时间。清晨6点天未亮,我校考研学生在校园主干道育英路分乘18辆大巴奔赴各自考场。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学工办主任占成、英语系主任杨国萍、日语系主任张芳、毕业班班主任耿晨熙、辅导员黄玉婷及非毕业班学生代表到现场为考研学子送考。校学工处处长王振伟看望了我院送考教师,并详细了解了学生备考情况。

今年我院共有132名学生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大部分同学选择乘坐考研专车前往考场。为了确保考生们安全准时抵达考场,我院送考师生组织考生有序上车,叮嘱考试注意事项,并在大巴上车点举起加油牌,鼓励考研同学端正心态,沉着应考。

外国语学院一贯高度重视考研工作,通过近几年的不断努力,考研出国率从9%提升至当前的20%,学院坚持以考研促学风,及早动员、分类指导、重点跟进、全程服务,针对今年疫情防控特殊情况,积极制定适合当前形势的具体工作措施。尽力将疫情对考研的影响降到最低。(图/文:黄玉婷;审核/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