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战疫有我•青春常在”2020年常州市大学生社会公益实践活动评选中获表彰
2020-12-25      阅读次数: 1135

1222日,在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共青团常州市委联合举办的表彰“战疫有我•青春常在”2020年常州市大学生社会公益实践活动暨“唐鹤千龙城大学生同心实践基金”第八期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和先进团队表彰仪式中,外国语学院“疫情圆梦•助力红色文化传播——关爱流动的花朵,共筑缤纷的暑假”社会实践团获评“十佳团队“称号。

据悉,江苏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为更好地传承红色文化,践行暑期活动,在疫情防控背景下通过线上线下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志愿实践活动。前往恽代英纪念馆录制直播课程,在生动表演中升华爱国情怀,贡献青春力量。同时继续深入开展“深度贫困地区青春行”系列活动,在疫情防控情况下寻访 “江西爱心天使团”有关成员,探索扶贫与扶志行动下的江西十年变化,呼吁社会对贫困地区教育持续关注。(图/文:黄玉婷;审核/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