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0-12-25      阅读次数: 96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4日下午,我院在外语楼503报告厅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校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俞亚萍受邀来我院作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主持。

宣讲会上,俞亚萍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十个方面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全会提出的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九个远景目标、及为实现奋斗目标的十二个方面的重要举措。

本次宣讲会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全面深入解读,对全体教职工学习和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做好本职工作,为我校我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供稿:杨少情;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