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江苏赛区)中获佳绩
2020-12-18      阅读次数: 1358

近日,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决赛(江苏赛区)在东南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教育学院19学前2S班钟希雯同学荣获C类特等奖,艺术设计学院17工设1的陈树鹏同学荣获D类一等奖,外国语学院18英语2S余晨欣同学荣获B类一等奖,国际教育学院19中美金融曹昌浩等8名学子荣获C类一等奖。电气信息工程学院19电子3S唐玉飞等56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材料工程学院19材控3S杨秋红等94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开展第二课堂活动,外国语学院各系部均成立学科竞赛团队,以学科竞赛为抓手,加强学风建设。针对大赛,大学英语竞赛团队组织骨干教师对全校参赛学生进行集中培训。经校内选拔,指派优秀教师对参加总决赛的学生进行一对一辅导。本次竞赛所获成绩展现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新成果。

据悉,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经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主要考察包括大学英语学习阶段应掌握的英语基础知识和读、听、说、写、译五方面的技能,特别是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大外部供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