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年度境外研修教师返校考核汇报
2020-12-18      阅读次数: 919


12月17日下午,我院在外语楼503报告厅举行2020年度赴境外研修教师返校专题汇报系列讲座,我院2019年至今赴境外研修返校的四位老师分别做了专题汇报讲座。校人事处、教务处、社会科学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有关领导、我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汇报讲座。汇报讲座由副院长李世存主持。

日语系彭燕老师获校境外研究项目资助,于2019年8月30日至2020年8月20日在日本关西大学(Kansai University)访学研修。她讲座的题目是《大学生主动学习能力培养》。大学外语部孙乐乐老师获校境外研究项目资助,2018年7至2019年7月美国杰克逊州立大学(Jackson State University)访学研修。她讲座的题目是《走近美国学前教育——以密西西比州为例》。大学外语部刘江凤老师获校境外研究项目资助,2019年8月30日至2020年8月20日英国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UK)访学研修。她讲座的题目是《以剧本为教学媒介培养EFL学生英语口语行为的“元语用”意识研究》。大学外语部王冬梅老师获江苏省政府留学基金资助,于2019年8月至2020年8月在英国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United Kingdom访学研修。她讲座的题目是《外语教学法的刚性与弹性及其融合问题》。四位老师从不同方面分享了在国外学习的经历和学科前沿信息,汇报了研修期间科研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为拟赴境外研修的教师提供了建议。

副院长(主持工作)张鑫对本次汇报讲座做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境外研修教师在研修期间的表现和研修成果,并希望他们将研修成果带到教学实践中,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杨少情;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