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12-17      阅读次数: 959

根据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1216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外语楼210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领导干部政策水平”这一主题展开学习交流,院党委书记贾仕林、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副院长王毅、副院长李世存、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正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主持。

在第一阶段的党建工作会议上,院党委书记贾仕林通报了“学习强国”各支部完成情况,对赴淮安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工作论坛的开展、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落实检查情况、优质党支部推荐情况进行了总结,结合基层党组织党的建设综合考核自评、疫情防控、年终支部考核述职等对各支部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副院长李世存对“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江苏省第三届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答题、“一院一品”文化项目上报等进行了具体布置。

在第二阶段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副院长李世存分别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指出,政策水平是衡量领导干部水平和执政水平的关键因素和核心指标,党员领导干部需要不断加强学习,内化各项政策,需要不断加强纪律意识,坚决执行各项政策,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科学制定各项政策。副院长李世存以“创新外语学科发展思路,培养新时代外语人才”为题,分享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点的认识和对创新外院学科专业建设的思考,希望学院做好学科发展规划,筹划外语学科硕士点建设,加强学科队伍建设和学术研究工作。

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当前,全校上下都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校正处在三大攻坚战的关键时期,需要党员领导干部不断提升领导水平,要做到掌握政策水平、执行政策水平、提升政策水平,学深悟透,做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工作,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自觉站位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助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教工行政党支部书记杨少情、德语、日语系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张颖等其他与会人员围绕本次中心组学习主题进行了补充发言。(占成)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