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乐之教育集团(利玛窦英语)开展校企合作签约暨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2020-12-15      阅读次数: 1119

为进一步加强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建设,1215日上午,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带队,副院长(主持工作)张鑫、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辅导员李雨恒一行赴乐之教育集团(利玛窦英语)总部开展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乐之教育集团总裁黄平、副总裁高进喜、营销总监陈丽、财务总监向琴、市场经理卢松出席了校企合作签约暨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乐之教育集团总裁黄平致欢迎词,对贾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示集团高度重视与外国语学院的校企合作,并期待更进一步推进各领域深入合作与交流。

院党委书记贾仕林致辞,就我院与乐之教育集团开展校企合作,探索人才培养模式,为学生搭建实习实践平台表示期待,希望双方为学生共同做更好的服务与培养。

随后,副院长(主持工作)张鑫与乐之教育集团副总裁高进喜现场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副院长(主持工作)张鑫、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共同为乐之教育集团(利玛窦英语)授牌。

据悉,乐之教育集团(利玛窦英语)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国儿童教育培训的教育机构,公司崛起于中国经济高度发达的长三角地区的常州,旗下现有两大教育连锁学校:利玛窦国际幼少儿英语&超越机器人教育连锁。4A级办学单位,成立14年,一直致力于中国儿童教育事业,以常州为总部,辐射江苏、浙江,以稳健的步伐建立近20家分校,在校学员约10000人,在儿童教育培训市场上享有良好的声誉。(图/文:黄玉婷;审核/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