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英俱乐部开展英语角活动
2020-12-11      阅读次数: 1277

127日晚,我院商英俱乐部听说组在外国语学院309室举办了英语角活动。指导老师杨峥、特邀嘉宾外教Chris14级学姐陈新宇及组内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杨峥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杨老师通过一段TED视频引入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学习英语的态度。视频中的演讲者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强调了敢于开口讲英语的重要性。接着,两位老师及学姐分组和同学们近距离交流,引导同学们讲出自己对于英语学习的态度和学习英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且一一给出看法和建议,鼓励同学们正确的对待英语学习,放下恐惧,敢于开口表达自己,现场氛围自由活跃。活动最后,小组互换分享,同学们得以从不同角度认识到英语学习。

1210日晚,我院商英俱乐部读写组在外国语学院108室进行了线下训练活动。指导老师陆贇及组内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初,陆老师向成员们强调了英语写作对于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重要性。随后,针对之前布置给同学们的作文,陆老师指出了不同的问题,期间对一些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给予自己的建议。最后,陆老师通过对一篇往年专四作文的讲解结束了本次活动。同学们收获颇丰。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给每位成员都提供了开口表达的机会,让成员们更加明确了英语学习的方法。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在写作方面的兴趣,切实的让同学们参与了进来,弄清自己身上的问题并在交流中得以解决,以此能够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好的提升自己。(图/文:黄玉婷;审核/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