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政领导赴溧阳、金坛等地中学开展实习基地签约授牌
2020-12-10      阅读次数: 1313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英语师范专业的实习基地建设工作,12月9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副院长王毅、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在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王亚萍的陪同下,分别赴溧阳市南渡高级中学和常州市金坛区第五中学开展实习基地签约授牌。

我院党政领导一行首先赶赴溧阳市南渡高级中学,受到唐玉法校长的热情接待,并在南渡高级中学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唐校长简要介绍了南渡高级中学的基本情况,贾书记和王院长也分别围绕学院基本概况和师范生实习工作进行了介绍,经友好磋商,双方在实习生数量、住宿及餐饮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会议最后,贾书记还代表学院与唐玉法校长签署了实习基地协议并为溧阳市南渡高级中学授牌。

在金坛区第五中学,李锁龙校长介绍了五中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我院的师范生实习工作,配备骨干教师作为指导教师,让实习生习有所获,践有所得。贾书记对李校长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以实习合作为基础,本着“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共享资源”的理念,开展更为广泛的交流合作。会议最后,贾书记代表学院为金坛区第五中学进行了实习基地授牌。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英语师范专业的实习基地建设,为我院英语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