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英俱乐部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例会
2020-12-01      阅读次数: 1151

1116日中午,我院商英俱乐部在50号楼503会议室召开全体成员第一次例会。本次会议由商英俱乐部部长黄婷婷主持。商英俱乐部负责人郭芮、杨峥老师,指导老师陆贇博士及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郭芮老师对俱乐部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竞赛团队的基本情况和俱乐部的规划安排,鼓励新成员积极参与日后的各类竞赛活动。此后,杨峥老师和陆贇老师作为听说组与读写组的指导老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小组活动内容,并且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要求,以此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出适合自己的分组选择。

1125日晚,商英俱乐部听说组全体成员在50号楼309室进行了第一次活动。活动期间,杨峥和江怡平两位老师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小组学期规划、活动安排、赛事安排等多方面内容。同时,杨老师还向组员们强调了语音语调的重要性;要求确保每天的英文输入;建立学习小组,督促组员们相互帮助,纠正语音语调,提高英语能力。最后的的提问环节,成员们争先向老师们说出了现阶段自己语音的问题困惑,期待在以后的日子里逐步改正。

1126日晚,读写组全体成员在50号楼108室进行了第一次线下活动。活动初始,陆贇老师对读写组存在的目的进行讲解,并就本次活动内容加以介绍。此后,陆老师向同学们推荐了相关的辅助工具,同时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最后,陆老师给同学们提出了阅读和写作方面的相关建议,期待着成员们在日后学习中能力得到提高。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和活动的顺利展开,不仅使新成员更深入的了解到俱乐部,而且增加了小组成员对“听说读写”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下个阶段训练的重心安排,有望使小组成员在今后的活动中抓住锻炼机会,提升自身能力,为俱乐部未来的发展打下基础。(图/文:黄玉婷;审核/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