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助力实习就业——我院优秀毕业生回校招聘
2020-11-30      阅读次数: 1140


11月18至19日,外国语学院德语系2015届优秀毕业生蔡楚满、顾欣茹作为企业代表回校招聘。蔡楚满代表深圳市信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外语楼503报告厅举办了应届德语毕业生专项招聘宣讲会。德语系大四毕业生和大三学生踊跃参加。

本次招聘共提供德语跨境电商运营方面的十多个岗位。会上,同学们详细了解了跨境电商领域对于德语毕业生的需求以及行业工作前景,并与宣讲方积极互动,宣讲会取得了良好效果。据悉,深圳市信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跨境电商运营的新型公司,旗下有多个自主品牌,立足亚马逊、Ebay、速卖通等第三方跨境平台组织跨境电子商务。

会后,深圳市信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还与我院德语系签订了实习协议书,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订单式培养跨境电商人才进行了深入会谈,双方约定持续合作,共同培养人才,积极引导学生成长和就业,为企业和社会创造效益。

德语系15级毕业生顾欣茹代表苏州言屿文化咨询有限公司参加了外国语学院的校园招聘会。

苏州言屿文化咨询有限公司由2015届德语系毕业生顾欣茹与其他合伙人共同创立,依托国内外先进语言学习资源及德国、日本、意大利、法国等国的语言文化交流平台,致力于从事小语种课程开发,以“培养国际化复合型人才”为目标,旨在打造小语种学习高端品牌。此次苏州言屿文化咨询有限公司拟在学校招聘日语老师、德语老师、出国项目负责人等多个岗位。

蔡楚满、顾欣茹等德语系优秀学子回校招聘,积极带动了学弟学妹的实习与就业。他们对母校的感恩回馈,受到了外院领导的高度赞许和德语系师生的热烈欢迎,也让德语系对专业人才培养充满自信和动力。(供稿:德语系;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