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11-21      阅读次数: 973

根据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11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外语楼210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一专题展开学习交流,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副院长王毅、副院长李世存、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正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主持。

在党建工作会议上,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对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工作论坛、常州市党的建设学会2021年度调研课题申报、支部建设“提质增效”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对“三会一课”开展、“学习强国”学习等常规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党委委员、大学外语部党支部书记黄仕会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三个材料进行了领学。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刘宇宁对《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进行了领学。

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党委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占成分别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以“奋进学院新征程 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心得体会。贾书记指出,学习会议精神促使自己不断找准新时代解放思想的着力点,进一步增强理论武装的系统性,注重调查研究的必要性,在推进中与新思想对标找差,从新思想中寻策问道顶层设计,把脉定穴问题,攻破难关难题,逐一化解矛盾,更好地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作为高校党员干部,要乘势而上,找准目标定位,坚定自信,走好发展之路,担当实干,办好自己之事,进一步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合力。党委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占成结合辅导员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他指出,作为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要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转化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的实际行动,在教育强国、文化强国、人才强国等方面建设中,充分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其他与会人员围绕本次中心组学习主题展开了心得交流。(占成)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