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江苏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我院召开
2020-11-13      阅读次数: 1211

1112日,我院于503会议室隆重召开共青团江苏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正式会议。院党委书记贾仕林、校团委书记朱书阳、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及学院各团支部代表49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刘宇宁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和团歌中开幕。开幕式上,校团委书记朱书阳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我院的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发表了讲话,充分肯定了我院在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及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方面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外国语学院的共青团工作既有自己的坚守,同时每一位团员同学也要发挥聪明才智,开拓创新,为形成外国语学院共青团工作美好明天而努力。

开幕式后,团委书记刘宇宁作了题为《传承经典、开拓创新、重在实效——开创外国语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政治教育、常规管理工作、学风建设、实践育人、就业工作五个方面回顾了四年来我院团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并展望了今后几年的奋斗目标和任务。

在大会审议选举阶段,与会代表采用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法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江苏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及出席校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代表,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的决议。

最后,团委书记刘宇宁作总结讲话,她对选举出的委员会委员和出席校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代表表示祝贺,并希望各位委员和代表提高政治站位,亦以高度负责的主人公意识履行职责,切实为我校共青团工作积极献言献策。

大会在《国际歌》的旋律中闭幕。此次大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是一次凝聚全院团员青年的胜利的大会。我院团学组织将继续在院党委和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方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在全院共青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谱写我院共青团事业新的篇章。(图/文:黄玉婷;审核/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