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第60期党课之红色电影鉴赏会暨“疫情下的我们”分享交流会
2020-11-13      阅读次数: 1092

1111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外语楼210会议室举行第60期党课之红色电影鉴赏会暨“疫情下的我们”分享交流会。学生党支部杨婷婷、陆舟、蔡钰娟、王月琴等6名学生党员带领第60期党课学员分享观影心得,结合今年疫情畅谈入党想法,会议气氛热烈。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红色电影鉴赏会。高敏、张佳莹、厉成龙、林铭溱等9名同学分别围绕“新时代的英雄代表”、“新中国的成立”、“统一军队的成立”等三个主题,对前期观看的《战狼》、《开国大典》、《建军大业》等红色影片分享了自己对于中国共产党的感受与看法。

会议的第二阶段为“疫情下的我们”分享交流会,结合最近播放的《在一起》、《最美逆行者》等抗疫影视作品,党课学员代表分享了在疫情期间的生活以及奋战在抗疫一线共产党员的敬佩。马佳琪同学说,无论我们个人、社区志愿者,还是医护人员、人民军队,都做出了让世界为之骄傲的举动,最先发现,最先行动,并将疫情防控经验无私奉献了全世界,作为中国人我感到无比自豪。卢文锦同学说,很庆幸生于中国,有坚强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保证,中国在短时间内将新冠疫情的影响控制到最小,令全世界瞩目,我们身边有众多的默默无闻的真正英雄都是中共党员,为打赢这场战役做出了贡献。

本次分享会激发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热情,使得同学更加珍惜和平美好的生活环境,促使同学们更加勤奋学习,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祖国的明天努力奋斗!(图/文:黄玉婷;审核/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