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20-11-13      阅读次数: 979

入党启蒙教育是激发学生政治热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了增强广大新生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院学生党支部于1110日至11日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开展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本次启蒙教育由各班入党联系人担任主讲,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各班入党联系人主要从端正入党动机、党员发展流程、入党问题答疑三个方面给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入党启蒙教育课。党的基本知识讲解使广大新生对中国共产党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结合今年疫情的讲解更是激发了新生强烈的入党意愿;端正入党动机则强调了新生要从思想上入党,保证入党动机的纯净性;针对新生提出的对发展党员的流程和相关条件的疑问,入党联系人进行了现场答疑。

入党启蒙教育是2020级新生向党组织靠近的第一步,增强了新生对党组织的认识,激发了爱国之情,坚定了报国之志,引导广大新生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图/文:黄玉婷;审核/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