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利玛窦教育培训集团在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2020-11-13      阅读次数: 879

1112日下午,常州利玛窦教育培训集团在外语楼210会议室、108109教室举行招聘宣讲会,人力资源总监辛岩携英语,数学,语文学科总监组成招聘团队来我院举行现场面试,广纳人才。院党委书记贾仕林、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在招聘现场与面试官进行了深入交流,来自外国语学院、计算机与工程学院的二十余名毕业生参加了笔试和面试。

本次招聘面试分为两个阶段,只有在完成第一阶段的笔试后,毕业生方能进入面试环节。应聘毕业生神采飞扬,满怀激情,针对学科教育发表自己的见解,充分把握用人单位提供的机会。面试官用严谨的态度和专业的眼光对他们提交的材料进行了审核,并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部分学生与利玛窦集团达成了初步签约意向。

本次招聘宣讲会为毕业班同学掌握企业用人标准,深入了解企业文化提供了机会,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就业方向。部分协助本次招聘工作的非毕业班同学,更是切身体会到毕业生就业面试的紧张气氛,利用工作之余进行现场观摩,充分掌握面试技巧,为未来就业增添一份底气与自信。(图/文:黄玉婷;审核/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