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组织2019级学生参加第一次专四模考
2020-11-11      阅读次数: 833


115日下午,英语系在64-403教室组织2019级学生参加第一次英语专业四级模拟考试,19英语1234班约140人参加了考试。

本次模考由2019级基础英语课程组教师共同负责组织实施,营造了全真模拟的氛围,考纪考风严明,严格按照专四考试流程进行,考生听从监考安排,遵守考试纪律。模考旨在提高学生对专四考试的认识,督促学生加强相关英语技能的训练,及时查漏补缺,形成积极主动的学习习惯,同时也有助于教师了解本班学习情况,酌情对教学内容及教学进度作出调整,改善教学效果,使学生在专四正式考试中发挥出最佳水平。

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考查学生听、说、读、写、译等综合能力,是验证英语专业学习成果的重要手段之一。英语系历来重视专业四级考试,专门组织专四辅导团队,在日常教学中随堂安排各专项训练,包括听力、写作、词汇语法等。模考结束后,辅导团队进行集体阅卷,并在课堂上及时讲评,使考生得到准确有效的反馈。我院历年来专业四级考试一次性过级率均高于全国各高校平均水平。(英语系)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