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青年骨干教师境外研修英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在我院圆满结束
2020-11-11      阅读次数: 1014

118日下午,我院在外语楼503报告厅举行2020年“中青年骨干教师境外研修英语能力提升培训”结业典礼。学院有关领导、项目授课教师及管理人员、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学院副院长李世存主持。

副院长李世存回顾和总结了此次培训工作。本次培训为全日制脱产集中培训1个月,培训学员克服了各种困难坚持上课,顺利完成了培训学习任务,提高了英语水平,为通过即将举行的PETS5考试做了充分的准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金东宣读了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党委书记贾仕林和王维倩教授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蔡玉澄老师代表授课教师发言,她叮嘱学员们在考前继续加强各学习模块的练习,鼓励学员们把复习备考进行到底。来自常州纺织学院的学员金蕊老师代表参训学员发言,她谈了参加培训学习的体会,感谢授课老师和项目管理团队的辛苦付出。

贾仕林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为做好本次培训,学院精心组建教学和管理团队,开展精细化服务和科学管理,为项目进行提供了良好保障。学员们在培训过程中认真参与、认真学习,表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学员们学以致用、以取得更好发展。最后他预祝学员们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结业典礼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外语楼前合影留念。

据悉,我院是全省4家获批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项目“中青年骨干教师境外研修英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承办单位之一。2020年,来自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城市职业学院、南通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17所高职院校的32名教师参加了培训。(供稿:杨少情;审核: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