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圆满完成2020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志愿服务工作
2020-10-19      阅读次数: 903

928日上午,2020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以下简称“经洽会”)在中吴宾馆隆重举行。本次经洽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500多名企业嘉宾齐聚常州。我院35名志愿者参与到本次经洽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中。

大会前期,所有志愿者按照大会负责人的要求,参加彩排,精心准备,严阵以待,谨记自己的工作内容和职责。正式参会时,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细致周到,充分展示了江理工外院学子的良好风貌和责任精神,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外院志愿服务精神,受到了参会领导的一致好评。

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作为常州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会议,志愿服务在会议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我院学子圆满完成志愿服务任务的同时,锻炼了自己,收获颇多。他们在参与志愿服务的过程中,了解了常州近年来的发展及未来的发展战略和计划,同时也接触了来自各个领域的企业精英,无形中激励了外院学子,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在实践中不断认识常州,服务常州的决心。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中,他们将继续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认真践行志愿者服务宗旨,争做优秀的当代青年。(图/文:黄玉婷;审核/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