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10-15      阅读次数: 971

根据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10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外语楼21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强化领导干部责任意识”这一专题展开学习交流,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羽程、院党委书记贾仕林、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副院长王毅、副院长李世存、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正副书记参加了会议。副院长(主持)张鑫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主持。

会上,副院长李世存对《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进行了领学。

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党委委员、英语系、商务英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杨国萍分别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以“新时代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着力点,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责任意识”为题,对学习主题进行了解读,要求全院上下在方向引领方面,把握导向责任意识,加强培养,打造队伍责任意识,守住课堂,加强管理责任意识,筑牢阵地,加强阵地责任意识,聚焦问题,提高整改责任意识。英语系、商务英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杨国萍指出,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主流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引领力,要积极推进党的理论武装工作,努力改进和创新宣传工作,增强文化自信,发挥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性。

其他与会人员围绕本次中心组学习主题展开了心得交流。

在对本次中心组学习进行了旁听后,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羽程对我院中心组学习落实情况进行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坚持制度化,规范化,是真学习、真思考,求实效、见真抓,坚持问题导向,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作总结讲话,要求全院认清形势,把握要求,认清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性,明确职责,,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督查,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占成)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