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年国家奖学金申报评审答辩会
2020-10-13      阅读次数: 1066

1012日中午,我院在外语楼503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2020年国家奖学金申报评审答辩会。院党委书记贾仕林、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各系部主任、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2019级主要班委进行了现场观摩。答辩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介绍了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办法。之后由11国家奖学金申报者依次进行PPT汇报,围绕思想状况、学习情况、工作生活经历等方面具体介绍自己入学以来的获得的成就,展现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现场掌声不断。李书记对申报者答辩情况进行了点评,用“神仙打架”这四个字形容此次答辩。本次答辩采用实名投票的方式,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综合申报者各方面表现进行推荐。

此次评审答辩会是对学院综合成绩特别突出同学的一次集中风采展示,起到“树标杆”作用,激励全院同学向榜样看齐,不断进步(图/文:黄玉婷;审核/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