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年“中青年骨干教师境外研修英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2020-10-12      阅读次数: 916

10月11日上午,我院在外语楼503报告厅举行江苏理工学院2020年“中青年骨干教师境外研修英语能力提升培训” 项目开班典礼。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江苏理工学院人事处及外国语学院有关领导、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世存主持开班典礼。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张鑫讲话并做项目介绍。他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达了真挚的欢迎,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转变角色、排除干扰,做到学有所得,全方位提升英语语言能力,并预祝全体学员最终取得好成绩。他从项目背景、课程安排、师资团队、教学环境等方面对项目做了全面介绍。 

校人事处副处长吉红讲话。她对省高职师培中心和外国语学院为本项目的顺利开展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表示人事处将全力支持做好项目培训工作。她希望学员们充分利用培训机会提升英语水平,并要求学员们坚持按时出勤,严格遵守项目管理纪律及疫情防控的要求。

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副主任陈瑞燕讲话。她对项目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介绍了我校职教师资培训情况及特色培训项目,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在实施境外研修英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中所取得的优秀成绩,希望我院进一步做好今年的培训工作。她还从培训学习、考勤纪律、结业要求等方面向学员提出了要求。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讲话。他代表学院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在职教师资培养方面的特色和优势及取得的成绩,回顾了我院境外研修英语能力提升培训团队的建设历程和培训业绩,希望各位学员沉下心来好好珍惜学习机会,不折不扣完成大纲规定的学习任务。他表示外国语学院在项目实施中将做到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面部署、明确职责、落实细节,全力做好本次培训的服务与管理工作,力争为各位学员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他预祝本次英语强化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后进行了摸底测试和“师德第一课”及考纲解读。为期一个月的“中青年骨干教师境外研修英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正式启动。(综合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