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0-10-11      阅读次数: 1018

10月9日下午,南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副院长佘军一行10人莅临外国语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副校长谢忠秋及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在外语楼210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综合办、英语系、商务英语系、日语系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交流开始前,我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和南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分别介绍了双方领导与嘉宾。

副校长谢忠秋致欢迎词。他首先对朱小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交流活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南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有许多宝贵的经验,这次来我校外国语学院传经送宝,外国语学院要多学习借鉴,以后也要多走出去进行交流学习。

张鑫副院长(主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思路和举措,及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朱小娟书记介绍了南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学院在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工作、及学生工作方面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随后双方合影留念,并分别从党建、教学、科研、学工、及各系部科室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对口交流活动。

在本次考察交流活动中,双方在党建工作、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培训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促进了了解和互鉴,加强了交流和合作,给我院在各方面的工作带来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有益的启示。(杨少情)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