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暨军训工作推进会
2020-10-08      阅读次数: 823

为进一步落实新生军训相关工作,我院于108日下午在50号楼210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暨军训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学工办主任占成及新生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20级新生辅导员刘宇宁主持。

会上,刘宇宁老师反馈了自入学以来新生各班级的整体情况,对各班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工作建议。同时,对2020级本科生军训工作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重点强调了军训纪律、请假手续办理、军训值班等方面内容。学工办主任占成就近期开展的家庭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做了详细的解释说明。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总结了前一阶段新生班的主要工作,对各位新生班主任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围绕新生班集体建设、学风建设、班委选举等方面做了重点强调;对于即将开始的新生军训,他要求各位班主任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守牢安全底线,大家通力合作,高质量完成新生军训各项工作任务。

新生工作作为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始终受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会议的召开,使班主任进一步明确了新生军训的相关要求,提高了对军训工作的认识,为即将到来的军训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图/文:黄玉婷;审核/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