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常州外国语附属双语学校签署实习基地协议
2020-09-29      阅读次数: 1034

9月25日下午,我院与常州外国语附属双语学校签署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双语学校执行校长,英语系95级校友李亚男、教务处副处长胡冰、 我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副院长(主持工作)张鑫、校督导专家及院学科带头人王维倩、副院长王毅、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李金东以及英语系教师代表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贾仕林书记对李亚男校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李亚男校长从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师资与生源状况、教学特色、课程体系设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常州外国语附属双语学校。双方在洽谈中表达了师范生人才培养上的真诚合作意愿。会上,张鑫副院长和李亚男校长签署了实习基地协议,贾仕林书记为实习基地授牌。

据悉,常州外国语附属双语学校以常州外国语学校的办学基础为依托,是常州第一所以实施IB框架下的课程融合为特色、从幼儿园到高中十五年贯通的国际化学校。(供稿:英语系)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