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外语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20-09-24      阅读次数: 872

9月17日,大学外语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副院长(主持)张鑫、副院长王毅和全体大学外部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大外部黄仕会主任主持。

副院长(主持)张鑫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达了对大学外语部全体教职工的亲切关怀与问候,充分肯定了大学外语部过去一年多在教学、竞赛、科研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他要求全体大外部教师认真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鼓励更多的年轻老师在科研和职称提升方面做更扎实的准备和更长远的规划,并希望大外部团队一如既往地为教学工作奉献,克服困难,取得更大的进步。

王毅副院长就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一是强调全体大外部教师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理解学校政策,服从大局,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加强对学生的关心与帮助。二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线上线下教学模式将会持续进行,大外部老师要善于利用线上教学优势,结合课程特点,不断优化线上课程。三是要细化部门开学工作方案,全体教师全员参与,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黄仕会主任布置本学期教学任务。他提醒各位老师确认课表安排以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要求各课程组组长牵头尽快制定教学进度表,梳理和调整教学重难点,指定符合课程要求和学生特色的过程性考核计划。

会后,各课程组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主要围绕教材使用、教学进度、平时成绩等展开讨论。(大外部供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