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考研动员大会
2020-09-18      阅读次数: 984

经过长达半年的居家复习,为了鼓励我院2021届毕业生积极准备考研,916日晚,我院在50号楼503报告厅举行2021年考研动员会,院学工办主任占成、2021届考研同学及院学生会学科部成员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占成老师主持。

会上,占老师对学院2020届考研出国情况进行了通报,结合报考情况对今年考研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鼓励考研同学抓紧返校后的宝贵时间,制定科学的复习备考计划、探索适应个人的复习方法、共享考研信息和复习资料、努力消除疫情对今年考研复习造成的影响,克服困难,争取梦想成真。

参会同学在院学生会学科部的组织下,现场完成了考研教室座位抽签。

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考研工作,对学生进行广泛动员,分类指导,精准服务,积极营造浓厚的考研学习氛围,帮助学生精准解决考研中遇到的困难,竭力为考研学生保驾护航。2020届毕业生考研报考、达线、录取人数较往年均有较大幅度增长,报考率达53.42%,达线率达39.09%,全院考研出国最终录取61人,录取率为19.87%,当前仍有多名毕业生在进行出国申请。此次动员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考研的热情,增强了信心。路漫漫其修远兮,考研是一条艰辛又曲折的道路,希望我院全体考研同学明确目标、坚定信念,一研为定!(图/文:黄玉婷;审核/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