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学子教师节走心表达:“老师,您辛苦了!”
2020-09-12      阅读次数: 1133


一朝沐杏子,一生念师恩。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学子用丰富多彩的方式,向所有辛勤工作的老师,致以最真挚的谢意与最衷心的祝福。

19商英1班、19商英2班同学分别向班主任、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老师和商务英语系主任郭芮老师送上花束,感谢老师们照亮他们童稚的心灵,推引着每个学子的前行。

17日语3班全体同学向因疫情滞留在日本的外教送上谢意满满的手写贺卡。

18日语2班和19日语2班同学纷纷在学习群中祝福老师教师节快乐并感谢老师一直以来的指导与陪伴。

19英语2S班同学通过录制视频、制作海报、发送微博等多种形式向老师表达谢意。

19英语3S班同学写上英文祝福并精心录制视频,感谢老师一直以来的关照,给予他们无尽的信心和勇气。

19英语4S班同学手写“老师,您辛苦了”小横幅,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他们的无私授业与解惑。

一支粉笔,能点拨知识王国的迷津;三尺教鞭,指明通向理想的道路;一块黑板,记下老师的无限深情;一个讲台,辉映着老师的艰辛。老师正支撑着我们一代人的脊梁,千言万语在这里汇成一句:老师,您辛苦了!(图/文:黄玉婷;审核/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