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令和国际教育考察交流
2020-09-08      阅读次数: 1401


为进一步推进日语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9月7日下午,我院副院长王毅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日语系主任张芳、副主任疏蒲剑以及院科研秘书华雪梅博士一行赴令和国际教育进行了考察交流

令和国际教育门校长热情接待了王院长一行,并详细介绍了机构目前的师资以及课程设置等情况,主要涉及高考日语、考研日语、出国留学、商务日语等模块,同时希望能与我院日语系进行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院长王毅详细分析了双方今后可能达成合作的领域,并提出在日语系第二课堂、新生专业教育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希望可以借助令和国际教育拥有的在常日企资源,为日语系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同时希望令和国际教育能够给我院日语系学生出国留学提供更多的专业指导。日语系张芳主任热情邀请令和国际教育毛老师担任日语系和风社的社团辅导员,为日语系社团活动的设计出谋划策。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我院与令和国际教育第二课堂、新生专业教育、实习、就业、出国留学以及社团辅导等方面基本达成共识,后期各项合作将稳步推进。

(供稿日语系华雪梅)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