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第一届“外教社•词达人杯”江苏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09-05      阅读次数: 3397


近日大学外语部收到2020年“外教社·词达人杯”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江苏赛区的获奖证书。我校19级心理专业学生覃叶蕾以89分的高分摘得竞赛二等奖,19级数学专业学生杨银洲以85.3分获得竞赛三等奖,另有4名同学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因疫情防控需要而采取线上竞赛模式,依托“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在线完成。我院领导对此次赛事高度重视,大学外语部全体教师积极参与设置网络词汇学习课程、发布练习、组织测试,在疫情防控期间发动广大学生掀起网上词汇学习的热潮。我校共有3626名同学报名参赛,在历时两个多月的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备战,在校内组织的两轮模拟赛和初、复赛中都表现出优异的成绩。经筛选,选派了20名同学与全省近4000名决赛选手在线同时竞赛,经过激烈的竞争,取得了优异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由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与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更好地满足高校大学英语网络教学需求,提升大学英语智能化教学水平,丰富大学英语教学体系和内涵,促进英语学习、测试手段创新,提升大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和自学能力。(大学外语部供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