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20-09-05      阅读次数: 1072



9月3日上午,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面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贾仕林书记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从四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凝魂聚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强化、细化立德树人要求,引导专业课与思政课协同育人;三是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专业素质和水平;四是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廉政建设。同时,他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要求:全体教职工应积极定位,在工作中坚持高标准,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开拓创新,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他强调,要以永远在路上的状态,解放思想,转变工作方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副院长(主持)张鑫全面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各项工作,强调学院发展一定要彰显“辨识度”,即核心指标要有可比度,亮点要有鲜明度,关键指标要有贡献度。同时指出本学期工作任务繁重,进度紧迫,阶段特殊,责任重大,要努力做好四个方面:一是疫情防控有保证,学生工作是主体,教学工作是重点;二是结合工作,精准领会,精准施策,精准落实;三是压实责任,分解任务,推动良好干事氛围;四是要做好“四个一”,增强教师个人核心竞争力。

副院长王毅从省特色专业建设、2020年人才培养方案、语言实验室的建设、课程安排等八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重点解读了课程思政的相关事宜。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介绍了无锡地区招生、2020届毕业生就业、社会实践、校友会、新生等暑期完成的工作,同时强调新学期要严格按照常态化、精准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学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就加强学风建设以及2021届毕业生考研、出国、就业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副院长李世存总结了学科规划和科研奖励办法修订、筹备PETS5培训、举行中吴讲堂·文科博士系列讲座第四讲、二学历培训工作等相关工作。他指出新学期科研工作要对照年初目标任务,继续推进科研任务进度,同时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高层次科研项目。

全体教职工大会召开前,我院还在210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各系部、科室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会议,重点部署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综合办 杨少情)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