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0-09-04      阅读次数: 821

93日中午,我院在外语楼210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主持。

会上,李书记对诚信考试教育、学生返校后日常管理、安全教育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希望全体班主任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学生人文关怀,进行人性化管理,加强信息反馈渠道,二要强化工作责任,加强班级管理,抓好学风班风建设,工作讲奉献,三要务实工作作风,切实做好管理工作,给予学生专业和人生规划上的指导。

院学工办主任占成对学生返校情况掌控、新学期班会、诚信考试教育、疫情防控下的学生日常管理、学风督导、宿舍管理、毕业班考研就业推进等期初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对奖学金评定、困补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图/文:黄玉婷;审核/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