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无锡地区招生宣传任务
2020-07-31      阅读次数: 933

7月下旬,我院无锡地区招生宣传工作全面启动,全院上下高度重视,充分挖掘资源,科学分析研判,周密制定计划,精心组织实施,强化工作责任,招生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于726日上午赴江阴市成化高级中学对我院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中,学院成立了以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副院长(主持)张鑫为组长的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各项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副院长王毅、副院长李世存分别具体牵头负责无锡市区、江阴、宜兴地区30余所高中的招生宣传工作,采取“广泛撒网”——无锡地区高中全覆盖与“定点联系”——骨干宣传员联系重点优质生源学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我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员队伍建设,选拔了责任心强、业务精通的14名优秀教职工担当宣传员深入一线参与招生工作,并于723日召开线上招生工作专题培训会进行具体工作布置。我院科学研判无锡地区的招生现状,充分整合各类人脉资源,深入中学一线,科学组织实施招生宣传工作,做到全覆盖、凸重点、建人脉,确保高效完成招生宣传任务。

针对今年疫情对招生宣传工作的带来的困难和不确定性,学院积极应对,创新工作举措,一是始终将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要求招生宣传员严格遵守招生地区的疫情防控要求;二是在做好线下宣传的基础上,突出线上招生宣传,依托学院校友会无锡联络站,广泛动员毕业生和在校生,深挖各类人脉资源,深入高中班级宣讲我校招生政策,与考生及家长面对面交流志愿填报、专业选择等关注点,扩大招生宣传覆盖面,有针对性提供招生咨询服务,尽量将疫情对招生工作的影响降至最小。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无锡地区招生宣传工作顺利结束。(学工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