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
2020-07-24      阅读次数: 1066

723日下午,我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副院长(主持)张鑫、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副院长王毅、副院长李世存、2020年全体招生宣传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对今年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安排进行了总体布置,对招生政策、宣传要点、招生宣传业务费报销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强调了招生宣传期间工作纪律,提醒招生宣传员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注意人身安全。

副院长(主持)张鑫指出,今年招生受高考政策变化和疫情影响,发生了较多变化,各组宣传队伍要高度重视,注意安全,分工明确,相互协作,突出重点,策略灵活,挖掘资源,建保联系,保证圆满完成今年招生宣传工作任务。

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院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招生宣传工作经验进行了总结,要求招生宣传员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认真研读招生工作管理政策,希望各组宣传队伍克服今年疫情防控的困难,提高认识,拓宽思路,创新方法,强化责任,明确职责,抓好落实,加强管理,注意协同,加强联系,加强生源基地建设,注意安全,高质量推进今年招生宣传工作。(图/文:黄玉婷;审核/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