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外语部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议
2020-07-13      阅读次数: 960


7月10日下午,我院大学外语部在线召开了暑期工作布置会议。大外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仕会主任主持。

会上,黄主任回顾并肯定了大家在学期的工作成果,并指出今年暑期与往年大不相同,要充分认识其特殊性,精心组织好学生暑期不间断英语学习,为后续的各类考试做好准备。

会中大学英语A组组长任丽花和B组组长苗支林老师做分别介绍了各组商议后的暑期工作计划借助批改网、词达人等在线平台,从听说读写各纬度为学生们打造丰富的暑期学习菜单。黄主任督促大家要克服隔空教学的不足,进行精准帮扶,党员教师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大外部教师拧成一股绳,踏踏实实为学生做事情。

会上,三位即将离开大外部的老师们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大外部所有同仁关心和支持的感谢,对大外部和谐融洽、积极向上工作氛围的认可与不舍,同时也表示在进入新的工作岗位后会一如既往的勤勉工作,不负领导和同事的重托与期望。

大学外语部供稿


打印